小白

每一行文字,都是爱你的礼赞

不是影评,只是自己的感觉

看完动物世界真的像入了魔一样
第一次看完之后懵逼“卧槽!这就没了?!”
第一次全程紧张的抱着包,拽着装3D眼镜的袋子看完
第一次进场的奶茶,一口都没喝,甚至开都没有开
第一次散场后连照片都懒得在朋友圈发?为什么?电影太好了,好到我都魔怔了,我甚至分不清这个魔是叫“李易峰”还是“郑开司”
甚至是第一次深受震撼!“游戏是你们的,而规则我来定!”这眼神!这气场!这演技!这颜值!卧槽!
对了,这也是我特别想和别人讨论,但又找不到准确表达出来的电影,想向全世界安利,又想藏起来,自己知道就好的电影
如果说一定要划个度,那就是自己一个人去,我不怕;看深夜场,无所谓;全电影院只有自己一个人,不在乎
我不在乎你们这篇文章粉丝滤镜浓厚,因为这场电影,我恨不得全天下知道我是李易峰的粉丝
而且说的人请先把电影看一遍,真正的谁看谁知道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