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

每一行文字,都是爱你的礼赞

血色

Evan推了推眼镜对着经理说到“你应该知道今天的事情不是巧合,父亲为了我的安全不要Alpha,但如果所有Bate都糊涂成这样,我还是愿意牺牲一下我自己的安全的”

“这……”经理有些不安,但却不知如何辩解,这账上出事也确实怪他,

“不过我倒是有个机会,只是要看经理你要不要了…”Evan笑着,拿起桌上的咖啡慢慢喝了一口

80度的蓝山,不错,感觉就像一号那样,味道醇厚…

经理不知道而已,但Omega对Alpha的气味有多敏感,自己确实清楚不过了

他很想知道那个一号,是怎样骗过父亲严格的筛选而进来的,还是以“Omega”的身份

经理眼睛一转,旋即道“我这就把一号的资料拿过来”

虽然客观上说,职员的资料应该做好保密措施,但是少东家说要看,哪里还有这么多弯弯绕绕呢?毕竟以后整间银行都是他的,还有什么资料应该对他保密?

经理越想越心安理得,更何况少东家也到了找“艺术品”的年纪,指不定他看上那个一号了,虽然两个都是Omega…但有时不过是一剂针剂的事情,经理心中暗自打算看来回头得对一号好点了…

那头的一号正拽着九号往偏僻的地方去,起初还挺配合,后来越走越偏,九号才小幅度挣扎起来“你干什么?你要带我去哪?”

“我干什么?我倒想问问你要干什么!”一号基本是吼出的声“你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曾经有银行为了几个血包洗了整个银行!”

“那又怎样?”九号勾唇阴测测笑着“几条命而已”

一号有些愣征,反应过来脱口而出便是一句“你不是九号!”

“聪明”九号笑着,便向他走过来“拉进这么偏僻的地方,危险的是你自己吧~”

一号退了几步,自己早该想到的,早在五号告诉自己九号偷偷拿了几个血包走,就该想到,那人不可能是九号!

只是因为九号与自己同一天进来,才多了几分信任,偏偏这信任害事!

“不过,”九号忽的听下脚步,看着窗外的月亮,吸血鬼的世界永远的漆黑一片,没有太阳,只有月亮,此时月亮正好,照的窗边银辉一片

“九号”就这样征征的看了许久,似想起了什么,讲了一句“少东家很喜欢喝蓝山呢,80 ℃的蓝山,今天怕是最后一杯了吧~”

一号听的直觉背后一凉,也就不管不顾的往经理室跑

“九号”看了也没阻止,只站在窗边,沐浴着月光,张开了双翼,一双只可能属于吸血鬼的双翼,在月光的照耀下闪着血色的光芒

等了一会儿,九号打开怀表看了一眼,时间到了,而自己也该走了,祝那两个人玩的愉快吧~

忽的拐角传出破窗声,把在档案室里经理吓了一跳,奇怪,平时一号的资料是放在这里的,哪去了这是?至于那破窗怕是什么野猫野狗窜进来弄破的,回头差人修修便是,少东家的事才是大事!想着便又埋头钻进资料堆里找个不停…









感觉再不写就废了(๑˙ー˙๑)



评论(5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