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

每一行文字,都是爱你的礼赞

司马懿日记一则

   今日父亲第一次唤我入书房,原以为是我最近太过调皮又要挨家法,结果只是叫我去稷下读书,虚惊一场…
   但出书房门的时候看见母亲红着眼眶站在那里,约莫以为我挨父亲打了吧?但同她解释后她也还是不说话,只默默的上前抱住我,泪水弄湿了我肩头的衣裳,父亲没有出来,我只听到他在里头重重的叹了一口气。。。
    这有什么?不过是去读书么?母亲比我挨家法那会儿还伤心,我去了稷下又不是不回来,更不会忘了还有他们在家里等我,难道说稷下学院太严格?突然对那所学院有点好奇呢。。。





附赠:庄周日记一则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近来夜里多梦,而且都是同一个梦:一个少年满身血的站在我面前,不像厉鬼,倒像是个多年未曾谋面的故人。。。

       梦里诡异,倒是让我难得有精神去看这夜里海棠,但我梦中预言多半不是什么好事,明日打早还是去扁鹊那处拿副安睡的药剂吧,毕竟精神不好连迎接新生这种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好呢。。。








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6)